我是13日沒有買到!那次真的超慘敗的呀!!!

整個是我有史以來買票最失策的!

因為我根本沒有想到要去排隊!哈哈哈!所以那次也是上網買

然後就沒有買到!

真的說有可怕就是有這麼可怕!真的有這麼紅嗎?

 

和你說!加起來就是有這麼紅!

連我朋友很少再看韓團的都知道他們!你說他們紅不紅呢?

第二次搶票我們就有開始布裝

後來十點買票!真的很誇張!太有鬼了!

十點整登入進去!很順喔!完全沒有當也沒有跑不動!

就是零張票!我後來就放棄了~~要是SS501我可能會大哭吧!其實我對

搖滾區真的也還好啦!後來我朋友打給我說端點才13個人

叫我快過去排!我就衝過去了!

拿到17號!覺得還滿ok 的

可是開始賣後!我們這家端點很順喔!完全沒有當!賣出一號時買到第一排還是

第二排!那前面的他們晚上有夜排!星期六晚上才排

我朋友拿五號早上五點半到端點!!!

他們人真的很好!所以這人他們買到第四排.....不意外!

可是真的好好喔!第四排耶!

後來很慘的是,到了第八號!那些人都要買800的!跳出來重選就當了!!

好像是快二點吧!

整個冏到爆!!我覺得我的希望也不大了!

就打電話給我在南部的朋友請他幫我買!我朋友買等他們買完會幫我!

後來二點了!

我們這兒裡的端點開始當了!真的一直當!!!我前面的朋友打去在總部的端點

說他們那也當!所以全部都在當!

後來二點半重新整理再進去!整個很慘!前面15同學買了二張票

後來就一直不能買了!而且1800的票全部完售!

 

冏大了!!!後來我選了一下也放棄!哇嗚!!是有沒有這麼可怕啦!

後來快三點回家!我朋友還幫我跑另一個端點去買票!

真的超謝謝他的!感恩!真的覺得上天還是有在幫我的!回來時!

姐姐也問我有沒有買到票!大家人真的很好!

我真的覺得好溫馨!認識的都是好人!!!而且都無條件的幫我!下次他上來

我要請他吃飯了>/////<

 

他在三點十五分重新開放時就幫我買到二樓13排的位子了!真的很感謝

還是二個連號的!我只要可以進去就好了!

沒想到還是二樓的!因為我真的沒看過三樓的!我也不想坐三樓呀!

哈哈哈哈!私心!因為從07年他們第一次來台就有在注意SJ 所以無論如何

一定要進去看一次演唱會啦!!!

心得打完了!感謝的人很多,也認識很多朋友!

希望大家都可以進去看SJ 顏飯就請你算了吧!!221 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