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075.JPG 

CIMG1072.JPG 

貓撲娛樂訊 20091205日臺北,韓流襲來,就算外面天氣再冷,

自韓國的SUPER JUNIOR-M還是讓5日晚間的臺北國際會議中心超過3千名粉絲臉紅心跳!

首度在臺灣舉辦粉絲派對,SJ-M不但使出渾身解數演出,幸運被抽上臺的粉絲更是福利多多,

團員東海感動的說:沒想到這樣大的場地,竟然會有這?多人捧場4日來台就一路走追趕跑跳碰路線的SJ-M

 5日則是專心為臺北首次FAN PARTY”做準備,都還沒時間到處走走的七位團員,

表示希望有機會能到臺北101、夜市甚至海邊,讓粉絲聽的尖叫連連;除了“SUPER GIRL”到了明天之外,

七人的獨秀時間也是五花八門,還演唱童話至少還有你等翻唱曲,

最後在安可曲(ME)”的歌聲中順利結束SJ-M的臺北首場FAN PARTY

 

----------------------------------------------------------------------------

我從我看到的點開始好了!這次他們真的很用心!比起SS501的主辦單位!我就不指名了,大家心知度名

這次類的位子真的都太好了!

 

這次買左邊第六排2900的位子!真的沒想到雖然邊邊但位子真的很好

他們唱完super girl 後就開始玩第一波的大風吹遊戲

這邊的笑點太多

 

其實我比較少在看大風吹!我都在看還沒參開始玩的那幾個

就是東海和亨利還有麗旭!始源也還沒玩

 

他人真的好好!一直在收東西!真的超自動自發的

然後還把水拿到後面去!

 

東海和亨利則在我們這區!一直和我們玩!我聽朋友說我們前面幾排是東海團

都放毛巾和版子!我沒看清楚字

但應該是!

 

我和我朋友是東海亨利!我朋友是亨利加圭賢

但亨利出現在我們這區真的太多次

都快被他吸走了!

12600378996421592.jpg 

然後東海一直發怪聲音!整個把會場弄的很high!他真的很像是朴阿馬的角色

笑死我!

然後在表演solo 時也一直往前面

我朋友說他和金在中一樣很妄想要人氣一樣!笑死我!

 

只是沒想到這次七個人都有solo

韓庚是跳機械舞!可以了解我朋友為啥是韓庚飯了!他真的是超有魅力的人

跳舞真的超有power 的啦!

 

亨利的solo 我一定要來說一下!他雖然沒有現場拉小提琴但在大螢幕裡有先放

再來就一架白色的鋼琴

 

我嚴重懷疑那台是永生唱solo的那台鋼琴

但亨利他真的彈了!真的是超實力的啦!我果然喜歡會彈鋼琴的小孩

光一會彈、永生會彈!現在亨利也會彈= =

 

這時看到寶忠歌他們都出現了!還到一推工讀生

 

原來亨利彈的是周董的:安靜

我超愛這首!每次唱ktv 都會去唱!他果然是台灣和香港 加拿大華裔的
>/////<

 

亨利真的很可愛呀!我朋友有做亨利扇

他滿場一直看我們這區!整個謝謝我朋友!然後東海和亨利站一起時二人還勾肩搭背

而且超愛演

 

我們一直在叫他們的名字!東海和亨利還有對我們比虛小聲的手勢喔!

12600379045124597.jpg  

反正他們真的是太搞笑了!玩大風吹真的是太多精典

圭賢還是麗旭贏時!其他輸的人全部給虛聲!真的太好笑

 

意思就是怎麼不給飯贏~~~~然後 其他的人全部走向後台

 

圭賢把猜拳猜輸的飯帶去後面時東海一直在後面弄怪

聲音!!!!!

 

 

 

整個把我笑翻!後來始源還有韓庚吧!去後面叫東海安靜!!!!

 

真的是太多好笑的事了!

 

補一點就是椅子疊疊樂,真的是太爆笑了!圭賢把椅子往後拉

結果他自已坐上去後來其他幾隻全都坐上去

 

這幾個小孩真的很愛玩耶~我覺得其他人來一定玩的替瘋了....

而且放超開~~~~

 

 

12600379090094956.jpg 

其實我覺得他們每個人都對飯超好

都很有申士風度!能去看他們的FAN PARTY真的是很福氣

 

有一段只剩下飯和麗旭!麗旭直接坐在飯的腿上 = =

你們真的很敢呀.....

12600379387498662.jpg 

 

 

感謝上天給我這個機會!!

 

其中一個外國飯有皮抽上台!亨利自告份勇上去說

我當翻意!!!

真的是亨利在這裡簡直就是他的家了~~~~^^

12600378382776562.jpg 

 

而且他真的是好孩子!唱完第一首還主動拿水給其他成員

 

我要說一個點!東海這小孩真的超欠湊的!雖然他就是這樣

但是始源被他弄的很慘一直逗始源!

 

當始源問飯說你喜歡誰!?飯說東海!始源當場走人!!!!

真的是好可憐!不過後面上去的二個飯都說是始源飯....

然後第一波明明沒有東海他整個很愛搶鏡頭!

 

因為太多人選東海了....>//////<

因為太多人選東海!東海嚴重犯了重婚罪!然後一直把飯帶到後台....

 

第二波call out電話也超好笑的!亨利打到的飯是五樓

第一句又是:吃飽嗎?(台語)

整個又把我笑翻!!後來飯下來的太慢

他又說:快點(台語)

 

然後到韓庚時飯好像擣了韓庚的電話!冏到....

我覺得是不小心按到的吧!

 

禮物就是和團員合照!加現場簽名送cd !周莧還要壓飯的名字

他在抽電話時拿到香港飯的就說希望抽香港飯的樣子!我聽見台下有虛聲出現

阿娟馬上就說這是台灣要抽台灣呀!對他印象更不好 = =

(而且他好像假人....)

 

12600379474399929.jpg 

 

真的很想對亨利說:歡迎回家!你真的很棒

他最後說的感言!我覺得他快哭出來了!

然彼還有說他的親契也有來現場之類的!!!!^^

 

圭賢也說:看到台灣這個場地有滿滿的藍色螢光棒真的很感動

他說完後在旁邊時一直在扎眼睛有人說他哭了!

我是刎得他快哭出來了!

 

昨天看到滿滿 寶藍海真的很美麗

 

真希望那哪天還可以看到滿滿的綠色海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