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known.wmv_000002600.jpg  unknown.wmv_000001766.jpg

這二張超經典呀!!!

昨晚上看到整個傻眼!是怎樣~居然上電視了耶!

而且還是韓國的mnet 喔!常看韓國節目的都知道

這家吧!

我們這群都上了!哈哈哈!我覺得準基一定是認得我

要不然不會在我面前這麼久!

還有可能是要多虧了Eliza的無條件的大海報

 

也許是因為那張準才走過來的吧!還有你的禮物我一直

看到!!!還好你有送出去~~

大家可以去準基的cy 的kcy 的video區就可以看到很多的影片


 

 

還有韓飯有錄整場!無條件韓飯也特別的謝謝我們

台灣的飯送準基的禮物和驚喜喔~~~~^^

準基這次來台給我太多的歡喜和感動了!所有的第一次都是

發生在和你見面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