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30 記錄

0924-0927整整的四天三夜,真的很讓我難忘加上了準基滿滿的愛.....

不過這次我沒有追全面!但也追了有整整的二天了!

從0926的下午開始寫好了!

知道那個新聞時很生氣也很為準基心疼!憑什麼準基

來台灣就要被這樣的對待!

當初看到那個主辦單位的名字時就有點不安了!

PTT上的版主也提醒過!但覺得準基真的還是來了就不要

想的太多

誰知道記者會才開完就報出這樣的消息!真的是超級難過

準基和我們相約一定要來台灣見我們,但還沒開演唱會

就要開天窗了!經過這件事後大家都對準基大大的改觀!印象也

超級好!>//////<只是覺得準基被欺負的太冤!想說準基這麼早來

台灣是有活動和通告的,誰知是要來處理這樣的事!

但也因為這次的事讓我學到很多!也交了不少的朋友!大家都是

為了準基無悔的負出!

下午四點到了會場!大家都要準備發應援物了!真的是很讚的事

在大門還遇到賣韓國韓飯做的螢光棒!因為是說韓文!我傻掉!居然

是韓國的大叔來賣!

後來拉了當天一起去接機的朋友jukijuki!人超好的!也是ptt的版友

陪我一起去買!還有分好多價錢><真的是很可愛的大叔耶!

在現場居然還看到SS501和 SJ 的螢光棒!大叔還拿東海的給我看

我當場沒笑死!現場也一推日飯媽媽們!

090926-5.jpg

這是日本的日飯送的花蘭耶!整個是!會場弄的超陽春的!!!

 

然後我們就拿著我們的無條件的海報到處宣傳!順便練習

阿mo和eliza 跳的好讚喔!在現場整個帶動唱起來!真的超強!後來我在

電觀上的中天台有看到你們耶!上電視了!不過還滿短的啦!

大家跳的很high!我幫忙拿海報還有翻意給日本媽媽說演唱會上的應援

活動!以前學的日文沒想到現在都用上了!那天真的是講了好多日文

後來要發紅髮夾時整個超冏一直被趕來趕去的!大家好不容易排到大廳,在大廳時

有一個攝影機一直在照我們!那是大陸的網易新聞的攝影機在準基CY上有看到新聞畫面......

我們又被大叔全都趕到外面!還好日飯們都沒有怨言一直跟著我們跑來跑去!後來有一個老奶奶

知道我會說日文就一直跟著我,真的很可愛!還說我日文說的很好><(好害羞)

他還拿他做的布上面繡著準基好可愛!背面是最高的韓文!真的是超強的!

他們真的很愛準基!這樣飛過來為準基加油!

好不容易他們還是在外面發了紅髮夾和歌詞單!我和C大二個人就去會場

裡面顧行理啦!真的是為了準基大家都是很努力的在負出呢!真的超級感動

在那也遇到msn上的朋友!E大T真的也是可愛的人呀>/////<

後來快九點半時才慢慢的讓我們排隊上去!還好我們有拿到準基錢!因為上面有印

號碼!就是要讓準基抽上去的十個人!真的超慘的!我也沒抽到!不過準基抽到那第1000

個號碼時真的超強的!我晚點把無私奉獻的樹的mv放上來裡面就有那個畫面!

準基真的很愛很愛我們大家,這樣賠錢確還是堅持一定要把演唱會開成看到

準基手上拿著準扇時就是JKFC 制造的那個扇子!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

a737b91bbddaa7358618bfb9.jpg

這是在採排時照的!看到沒準基手上拿的準扇,真的是太有愛了!你真的是無時無刻的在為你的飯

著想!!

其實內容我有點寫不出來!因為只想留在自已的腦海裡!目曲我也放上了!

到會場中時我以為會更慘!但無台真的是很有氣勢也很有感覺

真的非常非常的謝謝那些做舞台的工作人員

CIMG0864.JPG

15排對我來說真的滿近的了!在三樓的第三排!可惜簽名球沒有拿到!>/////<

雖然小真的很有氣勢的舞台!以後飛去韓國和日本看你好了!

開場表演完第一首後準基說:我真的很想很想見你們!過的好嗎?

聽完這句話時整個爆想哭的.....我也很想準基你呀~~~~

丟紙飛機時!有一個在會場認識的macy 有被準基抽到他上面寫的願忘是

Do u love me 真的很可愛!準基回答:yes!真的很可愛呀!

 

有一段訪問超爆笑的!主持人問準基說:你的運動是什麼時!準基回答:你的

問題好無聊!整個笑死我!準基你真的很知道飯要的是什麼耶.....

 

還有一些被抽到的朋友有些還跑到前台和準基抱抱!準都抱了>/////<

中間的mc!準基也說!就算我累到在舞台上也沒關系,真的好想給他一個大擁抱的!

最後的mc 準基也說謝謝大家陪我到這麼晚!我們一直陪你到你回韓國都沒問題的!

 

 

寫一下IZI 的樂團!聽說都是和準一起在亞洲巡的樂團!他們的歌還有人完全不熟

26號的晚上回飯店等準基時沒等到確等到樂團主唱!人真的超nice 也很親切

居然可以合照和簽名,超可愛的一個人,朋友說他簽名字居然緊張到把自已的名字簽錯!

F1000018.JPG090927 liz 合照.jpg

朋友都說他長的像家族中的朴海鎮!我後來看家族還真的有那麼一點點的像啦!

本人很可愛很帥.....

kenting 姐姐幫我照時還在害羞!真的很好玩!他怕那個主唱一直看他!

你看勾手勾的多自然呀!笑到!

我朋友還說以後可以拿這張照到去騙別人說是男朋友!.....

因為照的有點胡!所以用photoshop 有調過!要不然我真的很難過啦!這是唯一在

飯店等這麼久的收穫呀!後來送完準基的飛機後

居然回飯店還看到他們還沒走!於是和流星就想去送信和禮物

可惜他們上車了!其中一個人不肯拿我們的禮物!想想就算了!

可是主唱還是有一直在看我們

最後也目送他們的車走了!那時下超大的雨的!還打雷呢!!!!!>///////<

真的是因為準基遇到這麼好的事!

放上準基的那個mv 也是算給我們最好的禮物了!


他明年一定一定還會在來的!我可以保証!當兵的事就先不去想了....

看完了!如果感同深受給我個回響和留言鼓勵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