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844.JPG

五位美女一起等準基oppa 出關喔!真的是很美的畫面呀!哈哈哈

小pi那張背景很好玩咧!

11點11分出來!準基你真的是怕你的飯等太久嗎?

馬上就出來了!要不然就是旅客太少!因為今天星期四啦!

但現場還是有大約200人去接機吧!還滿多的

不過還是站到第一排!九點半到現場是對的!

CIMG0845.JPG

這是台灣準基的家的海報!真的是弄的很不錯

準基還是慢慢的走!一出來就走的超慢!還以為他在握手!結果他一直在收禮物><

CIMG0847.JPG

準基很好玩耶!手伸到我面完,我完全愣住,因為我沒有禮物啦!

準基走到一半還有把口照拿下來聽朋友說他還卡住拿不下來超可愛的>////<

早知道我也寫封信給他了......冏死!不過我朋友有送到!那個紅色的愛心紙袋就

是他的啦!他還抽到記者會>////<

這次真的很心滿意足了!在到飯店時也有看到準基

不過他是走邊邊的密道上去!不過他還是有上飯揮手才進去的喔~

CIMG0851.JPG

準坐的就是白色的修旅車!這次沒看到寶哥哥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