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808.JPG

本來想說要不要去見面會!但是去年沒看到覺得有點可惜!想說他們之後會很紅><

不看的話會後悔!哈哈哈!所以還是和朋友衝接機了!沒想到十點半到第一航廈時人好少

大約不到100人吧!我想說有這麼不紅嗎?

後來朋友的朋友打電話說微風現場超多人,想說我沒差我只是想看可愛的

弟弟^^

後來他們11點50就到了!12點半多才出來!五個人超親切!溫流沒看到人><走第一個

只看到珉豪和key!二個人在我面前!超近的!哈哈只是叫不出來韓文只能叫key

珉豪還在我前面拿行理,整個好free.....

後來就和朋友說要坐車到微風先閃人了!一點四十才到忠孝復興...

和珮見面後都快二點了吧!

到廣場前其實也還ok啦!遠遠的也可以看到人、主持人是阿關

 CIMG0811.JPG

五個人終於上台了!在他們還沒上台前有點小插曲就是在討論要不要站起來的問題

真的很冏!還有飯哭!我的老天呀!你們站這麼前面坐下又不會少一塊肉

不過後來還是有橋好的我們站的位子也不錯!就照的照片也ok!我就一直看泰民和溫流

因為溫流朋友一直叫我幫他看!結果就覺很溫流好可愛

滿場的一直笑!!!^^泰民也一直在旁邊和他一唱一搭,真的超萌的

CIMG0819.JPG   

溫流的笑容真的很可愛啦!!!>////<

後來唱一首歌後就玩game了!那段小無聊不過五個小男生很愛

那個羅密歐的拳,一直自已還玩起來.....

DSC04685.JPG 

他們也有和飯合照!就是玩拳贏的!你看那個溫流和泰民你們二個是在幹嘛啦!

借我朋友照的....

他今天很機車耶!我一直在喊溫流和泰民他就說永生永生咧!

他會哭喔!!!爆......這個只是意外!不過在我心裡啦!!!弟弟們很可愛的

所以還是要看一下嘍~~~~~

後來我們也有幫key慶生!key 19歲生日!九月23日..還滿high的一場見面會

唱了三首歌,還有噴了彩帶>////<而且發現泰民真的好會跳舞喔!

DSC047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