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15 morimori FM.jpg 

090815 聲優森川智之來台簽名會

我覺得在我們200 號後面的人真的爆多!森森果然是帝王呀...

 

 

真的去的超值得的!一個40歲的男人怎麼這麼可愛呀!

 

可惜群英會不給拍照!不過我覺得現場一定有人在偷拍吧!到時就等他們放出來

 

森森的人真的超級nice的!本來等的很累!但還是很值得的去了!

 

要上台時本來還想不出來要說什麼!最後還是說了:您辛苦了!再下台時森森緊握的我的

手!要走時還一直拉著我!我都快哭了!雖然不是本命!但覺得你真的太nice了!

 

最後還是對森森說!請加油喔!><

CIMG0787.JPG 

 

在排隊認識的前後的朋友你們都好強大!他居然說請他摸他的頭><森森也照辦!

 

在他上台專訪時森森也有提到颱風的事!對大家都很關心!還說有沒有平安之類的

覺得你真的是有大將之風呀.....感動!

 

在玩game時一直出現一些小動作!還有翻意的人在翻時也是跟著點頭!一副好像都聽的懂的樣子!>///<

真的超可愛的!!!

 

今天去排隊時還遇到黃小柔!華鈉威秀好像在辦飛倫海的簽票會!不過看不到人

現場也人超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