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to 16 bith.jpg

 

裕翔君也進入 16歲了!

 

是說涼介生日都沒做這麼美的賀圖!還是我真的是隱性的裕翔飯呀?

 

哈哈哈!

 

其實認識你和認識涼介的時間是差不多的

 

 

雖然從入社到現在jump 出道也二年多了!看到你的成長

 

還有禮冒對飯的熱心和熱情!我都看到了!

 

 

從第一次去日本,我們坐在遠遠的三樓!視力很好的你居然和我們三個女生

 

揮手!

 

 

我朋友後來就決定擔你了!說起來很好玩,那時我們真的不敢想說你會

 

看到我們!因為真的是太遠了!

 

 

在來就是第二次冬控時,那時位子超及的近!大約是第三還第四排吧!!!

 

我做的大大的愛心 して !那時是子平小姐拿的扇子!!!><

 

你就對我們很用力的比了三次大大的愛心!我也看到了!還問vivi 說,那小孩是在對我們比嗎?

 

vivi 很興奮的說是呀!他在對我們比!

 

 

想到你對飯的好!還有對成員的溫柔!對涼介的照顧!

 

就讓我對你留下印象了!

 

 

所以要繼續的加油!讓大家更知道你的好你的優點喔~~~~我也會默默的一直看著你和涼介的!

 

祝 裕翔君16才あめてど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