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演:龜梨和也、涉谷、手越祐也
                                                                               
東京帝國劇場 9/4~29
大阪梅田藝術劇場 10/13~25

 

哇咧!昨天回來珊和我說時,我眼睛快掉下來了!

現在是怎樣!TAGO你會忙死呀!就是要順練你能唱也能跳就對了!

TAGO你真的要好好的加油呀!事務所給你很多機會

之後還有DORAMA的演出呢^^

 

可是原本預定的YABU咧???不見了!

是說現在要讓跳跳休息就對了!好吧!那我專心去追別人了!

事務所真好心呀!知道我現在沒空關心跳跳!哈哈哈

 

七月還有神起來賣票的消息!

昨天朋友打給我說有可能又是爛X克.....非常的無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