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老實說我沒有特別的期待這部電影!因為炸欺讓我失望太深了!
所以我不敢期待太高!但是這部電影花了這麼多的錢制作又到拉斯維加斯拍
又到香港拍!又到無人島拍!哈哈

所以決定還是去電影院給他捧一下場啦!笑

而且裡面的小栗旬太帥了!我真的覺得他演花澤 類真的演的超適合的啦!
這次的結局真的超完美的!真的全部都交待的清清楚楚沒有
拖拖拉拉!真的看完好像二個多小時吧!^^

裡面真的有笑有淚有感動還有驚訝!
松本潤的英文還滿不錯的呀!(笑)明明英文這麼好日文卻很差的
道明寺 司!真的是太好笑了~

他們到拉斯維加斯的睹城之後那段實在太爆笑了!
杉菜果真真的是杉菜呀!{#emotions_dlg.emotion_004}
最後還被堵城的人給期了出來!最後F4終於四個人又出現了!
花擇 類一句話(我們是拯救杉菜的F4喔~)聽的超感動的!


我真的超推鑑想要結婚的情侶真的要去看這部啦!
因為怕寫劇情出來會雷到大家

因為杉菜的父母真的是為杉菜想的非常的週道

害我都嚇了一大跳!(原來那個皇冠的秘密是他們)笑~
總之他們在經歷了很多事(友情、貧窮、猜疑、災難)後兩人對對方那種不變的心意才真正的讓他們
可以步入婚禮!!真的最後的婚禮真的超感動的

雖然真的不是超級豪華(就是只有親人和好友才參加的那種)

但打造起來就是感動和溫馨呀~
最後道明寺的媽媽也非常的讚成他們結婚了!!!
總之有說不出的好看

對了!中間還有藤木直人客串喔~他在裡面超帥真的不覺得他老
而且還動不動就和杉菜說你真的想結婚嗎?故意動遙杉菜!

總之,大家一定要進電影院看才有意義啦!真的!超級推
而且他們最後的主題曲是嵐所唱的one love這道歌
真的超好聽呀~

花擇 類最後的結語我真的是永遠都會記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