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張!我快萌死了啦!!!!!我的老天呀!
涼介你很適合做攻呀!!!!
男前耶!哈哈!知念好可愛喔!!呵呵^^
真的好喜歡喔~
雖然我還是以裕涼為主王道啦!但大家可以去爬墻

我真的真的不會介意的~


性中島的!你可以再少女一點呀!小心我叫涼介和別人跑!哈哈
真的喔!我不騙你!

 

上面的制服照應該是學年曆中的!
我很肅藍色格衣服的髮型!好讚!!!!我愛死了!
小涼適合這種髮型呀!好大人風唷^^




這張真的很爆笑!哈哈
原本很小的圖就是可以讓他變這麼大張
我朋友說小涼你是怎樣很投入牙!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高木真的可以一直讓小涼這樣玩呀!(樂)



 

我也很喜歡大chan和涼介在一起的感覺
就像超級好朋友的親友的感覺!
真的好有愛喔!我最愛大chan了!謝謝你一直對小涼很好
還說小涼是jump中的太陽呢!^^

其實這期的兩大本都有裕涼照
只是都有折橫,我就不放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