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這張了!超有氣場的
不過這個就不是真的在一起照的
冒似中間有龍太郎

就是被硬生生的給無視了!!!!哈




我是一個很島涼的yy 媽呀!最近有人貼了很多以前
兩個孩子一起的萌照我就把他擺上來給大家一起yy吧!哈哈
真的是萌死我了.....



相信以前有買過雜的朋友們一定也有看過這幾張很
經典的照吧!超愛這兩個在一起的感覺><








也很喜歡這張!小涼好可愛!
笑的好真呀........



我也最愛這張
小涼好小鳥依人喔~~~~~~~~~~~~~叫!!!
為啥現在都不這樣做呢><
我想要看你們抱在一起啦。。。。。。
有看到新的再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