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CK場刊封面真的很讚
   

我硬是要放上來比一下!我不管啦!
反正我覺得這兩個人的性感尺度是一樣的
哈哈!

也許也有人說他們還不一樣

涼介只是小孩子!哈哈!可是小時候的光一可沒有
這樣的性感喔!我說的是真的呀!

小時候的光一也沒有涼介可愛!哈哈哈

不要打我!

我真的很愛涼介流著汗跳舞的樣子><

說話這次涼介solo超成熟風的!
好想快看到呀. . . . 

還聽朋友說這次shock進場檢查的很嚴喔!
要去看的朋友要小心!^^

還有這次月曆的攝影師聽說是馬來西亞人耶

想像不到!這個攝影師到底怎麼說明光一拍這種月曆呀><哈哈哈

我更正一下是新加波人喔!我寫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