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制服照果然很萌.....
大家都愛看兒子穿制服!哈哈
這張超大張的


這張制服也很萌呀!我的老天><

這期Duet有演唱會的訪談呀><



這張超有愛的!我本來要換這張的!但先用HS7的哈哈
兒子好乖好可愛喔^^大

這期三小本總之要敗.......

我要yy一下!中島裕翔你再做什麼呀.....><
雖然這張圖很小張!還是被我們yy軍團發現呀!
連知念和龍太郎都對著你們看

你不用一直宣勢你的主權呀~~~~~哈哈哈哈
萌弊.......



這張就是我的Banner啦!^^我愛!超有新年的感覺
兒子穿格子好看呀!知念也很可愛^^



這樣也很好看!這次三小本很多小龜和涼介一起合照的喔^^


這張可以做桌布吧^^太適合了!
話說兒子的手真的很可愛小小的幾隻^^
好想牽喔~~~~我是花痴女!哈哈哈



這張也大愛呀><
小龜你再收了兒子當KFC吧~淚奔.........
其他的已上傳相本!但請不要偷拿....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