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ey!Say!JUMP簡單來説是個什麽樣的團體? 


★中島裕翔 


非常活潑開朗!以這個氣勢在平成的時代JUMP!


★山田涼介
總之就是很有活力!現在來説,我想,大概是平成出生的人所組成的團體裏面最有活力的吧(笑)。


★知念侑李 
大家都很年輕!新鮮感(笑)


★森本龍太郎
是個經常聊天的團體。總是很熱鬧,大家感情也很好! 


★岡本圭人
我想,應該是個很能突出每個人不同的個性的團體吧。 


★有岡大貴
雖然我想大家都已經說過了……總之就是新鮮感!有活力又很年輕,ULTRA的感覺! 


★高木雄也   
就是因爲有10個人這麽多,所以是個可以有很多不同的表現方式的團體。


★伊野尾慧
總之就是充滿活力的!十個人聚在一起的話會很熱鬧!


★八乙女光
十人十色!總是展現燦爛笑容的團體。 


★藪宏太  
彩虹的顔色!雖然彩虹是有7种顔色,卻能很明顯的分辨出每一種顔色的特點,我覺得在這一點上就跟Hey!Say!JUMP很像啦。 

更新了,這次是十個人的自我介紹呀!
我很喜歡yabu的解說!
還有光的解說也很讚!就是十人十色!
每個人很有不同個性的一個大團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oichi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